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8單握手会四月第4次受付(第十二次)


4月最尾一次受付也完了,而個握也進行了兩場,估計結果也不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變化。現在也來看一下今次有什麼亮點。

1. 衛藤美彩完售

雖說只是開了29部,但比起其他大top,實力已是相近甚至是賣得更好。如果下單營運還不把她拉回選拔,我真是會暴動。下次的話,我想misa很大機會可以開30部,和top們看齊了。misa的時代,會來到嗎?

2.少年真的是悲劇了

早期飯還可以說有後勁有後勁,不用怕不用怕,只是到了今時今日這個地步,再說什麼也沒有用了。這次,真的是賣得好差。由十幾二十部一時間去到只有五部,不用說和其他成員比較了,我想單看這數據也真的是很有問題。這可不只是對應的問題,而是真的是和兼任有關。雖然我本身都覺得飯不會因兼任而不支持成員,畢竟這是營運的決定。不過,我終於也好像開始明白箇中的原因。我唯一有的動力去抽你嘅握手卷,就係去提醒你唔好忘記自己來自邊度,同埋要記住係邊個。如果她找不回自己的角色,我想她的特殊身份,那曾經令飯尊重的歷史定位,不會讓她呆在前排甚至選拔太久。

3.花花的最後一次

將會久別,花花的握手一下子在消息宣布後賣多了5部。可惜第一次已經握完了,否則一定可以完售的。花花,俺等著你回來。(嗚呀,本來仲希望可以抽一張花花,祝福一下她。。。)

4.二期的表現

還是不行呢。想當年全盛時期未央奈試過10部全切,而二把手伊藤純奈也有五、六部。可是,連續兩單,愈來愈不好呢。北野日奈子最好,有五部。到底下一個升格的二期是誰呢?還是比較難以握手会成績定斷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