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B.L.T.】6月12日発売「季刊 乃木坂 vol.2」白石麻衣さんメイキング動画

「vol. 2 初夏」今天出了白麻making video, 以是link,有興可以看看


感想 :

白麻真的是很美。雖然她的顏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無以大美人來形容她實在當之無愧。其實有留意開白麻出演的雜誌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得到,白麻很喜歡亦很美的一個pose就是露背然後回頭一笑,而我也很喜歡這個。然後就是加上了第一次出現的陽光與海灘,配上白色長裙,更顯高雅之餘又不失青春的夏日氣息。初夏我想就是溫度和暖的天氣吧。未到盛夏的酷熱,卻又比春天更有陽光氣息。這樣的衣著很貼題呢!誰說夏天一定要泳裝的?(題外,我個人是很不喜歡水著的,所以46不穿水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嗯,好感度大升呢!更加期待「vol. 2 初夏」

---------------------------------------------------------------------------------










































End

4 則留言:

  1. >> 感謝宣傳部高級經理 ~~
    >> 能捕捉白麻的美態, 攝影師都要加一點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竟然升職了!?
      我在想,其實我就是那攝影師

      刪除
  2. 除了露背,還是露背............
    白麻的雜誌也太多露背相了
    感覺再看多些就會麻目掉

    回覆刪除
  3. 感覺露背我還能再多看一年半載,畢竟46內缺少這類形的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