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9單選拔預測


(以上是日本飯的預測)

今晚(星期日)是9單選拔的發表。面對著兼任、握手會銷情大變、成員在blog中放岀風聲等等,今次的選拔比以往任何一次更加有趣。自從上次七瀨C了後,我是C是誰已經不太在乎。唯一令我日夜記掛的,就是倒底misa能否進選拔。不過,我循例也來一次我心目中的排位吧。

三排:堀未央奈、北野日奈子、永島聖羅、高山一實、衛藤美彩、星野南

作為二期兩巨頭,堀和北野的人氣算是團內較中間的位置。她們再入選拔,我覺得十分正常,有根有據。至於聖羅,握手會的大爆發是亮點之一。她的努力我想營運是有留意的(謎之聲:那misa為何上單掉選拔!你說!)至於星野,這妹子慢慢回復全盛時期的感覺了,加上她近來有不尋常的更blog舉動,所以我估她進了。至於高山,我想她是特別的定位和存在吧,也算是中top,所以選拔應該還是妥妥的。最後衛藤美彩,我不想說什麼了,進選拔對一位握手會29部完售的成員來說是基本來吧。如果營運你繼續坑她,我真的沒有話可說了。

二排:玲香、若月佑美、秋元真夏、生駒里奈、深川麻衣

月櫻黨是走不了的,至於少年,我想還放在第一排有點兒勉強。你說我針對她什麼的,我倒也沒有。只是覺得,營運真的不是第一次把強推的人拉下來,星野的例子很明顯。而且,一些握手會報告也這少年心事重重,我就在想會不會是選拔岀了什麼問題。深麻和嫂子長久以來就是萬年三排,但我想再三排也有些違反自然定律。深麻上單已升至二排,我想今次嫂子來勢兇兇,上二排絕不是問題。

一排:松井玲奈、西野七瀨、橋本奈奈未、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

兼任生前排我沒什麼好說,只希望她到時有live岀席得到就好。如果不能的話,麻煩營運不要放她那麼前。至於七瀨,連C在現在這個瘋狂換C的時代貌似沒什麼可能,不過真的是連C的說我絕對歡迎。至於御三家,私心是她們一定要重聚。我想,以握手會的成績,這絕對是可能的!

Centre:橋本奈奈未

隠形橋連續三集doko沒上,總覺得是刻意鋪排,一回來就以君臨天下之姿做C!(事實上是三集都在同一天收錄,可能那天月九女優剛好有活動不能抽身)不過,常年前排就只有奈奈未還未C,所以我覺得有排排坐輪C的今時今日,她真的很有機會。

無論結果如何,我也很樂意接受的。由於松井玲奈只會開5部握手會,所以她C的機會不大。營運應該也不會玩命般把C位給一個兼任生。9單倒底最後會如何?明天11時記住蹲直播了!

End

4 則留言:

  1. 不動的黃金大三角XD我還是覺得會進一個二期生的新面孔啊~
    但營運的做法次次都估佢唔到/_\

    回覆刪除
  2. >> 外面風盡是亂吹,沒明確方向
    >> 我只斷估,玲奈不會是C
    >> 今單,有沒有雙C的可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C嗎。。。我覺得10單比較有可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