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五票


很少寫akb的東西了。不過有在Y!Blog時間已經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都應該會知道在下曾是一個死忠的akb飯,不過隨首推篠田麻里子卒業後,就漸漸岀了48坑了。其實今天也不打算寫48的,不過也會有一點關係吧。前幾天岀了總選速報,有熟悉的面孔,有知道名字但不知是誰的成員,也有連名字也未聽過的成員。感覺雖是一年,但人面已不知何處去了。感慨一番很,回到重點。少年速報56位。

這樣的,其實情況比我想像好。能在速報上留名也好想已經不錯了(我其實已經不太清楚)。不過要說名次能否更進一步,我不太樂觀。速報後,各方飯們正在加緊集票之祭,46飯感覺是不太熱衷。至於少年飯的情況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實其中也一定會有反對兼任的。這個感覺其實不太難明白,因為我也正在掙扎中。雖然那時說了一定會支持少年,但到了真正要投票的時候,一想到46和48我心中就不由自主地很抗拒去投少年。目前的想法是,48的東西就留給48,46的東西就留給46。不過票已經有了,我一定會投,反正賣給人也是把票送給我不推的成員,倒不如自己投吧。少年我會投,不過就不會全部放在她身上了。

嗯,記得我上年和一個大齡兒童有過一個承諾呢,要照顧好她的好姐妹和好妹妹呢。票,應該就是給她們的了。

End

1 則留言:

  1. >> 資源在你手, 如何分配當然由你決定~
    >> 希變了營運 ?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