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有關9單選拔的二三事:總評篇


(七瀨的眼淚由我來擦)

昨天一直在蹲直播,其實很早就已經不緊張了,因為第二個選拔位時misa已被叫了岀來,所以我那時已經是無憾了。豈料之後竟然來一個更大的驚喜,所以我昨天真的是興奮得不能形容,可謂雙喜臨門。現在來說說我看到的幾個亮點,和大家分享一下。

1.連C

對上一次46有連續的centre已經是四單以前的事了。46換C的習慣竟然是給七瀨終止了,是福是禍還是未知,但只知道七瀨的壓力只會愈大。營運的心思猜不透,但這也是對七瀨的一種認同。事實上,八單大賣是事實,七瀨握手會賣最好也是事實。只是,七瀨是否準備好成為下一個營運強推的不動centre呢?八單第一次成為centre時,七瀨雖然表現岀不安,卻沒有情緒失控。但九單時,她卻不禁地哭了岀來。是開心還是不安的眼淚?我覺得後者成份更多。由番組可見,七瀨不服輸的個性是超強的,對自己要求極高。我想她不再是怕站在最前,而是怕9單不能跨過自己在8單時立下的高牆。創業難,守業更難。這就是連C要背負的宿命和壓力。我只想說的是,七瀨你不用怕,我們會幫你跨過任何的高牆的。就算你下單不再是C,我們也要幫你在初動破50w的戰績下光輝下台。櫻木花道曾經問安西教練最光輝的時刻是何時,而我認為現在就是七瀨最光輝的時刻了。七瀨的時代來臨了。

2.重回選拔的成員

Ug最強的成員幾乎都回到選拔了。我不禁覺得有點可惜,因為ug感覺上又成為了選拔的備胎,另一方面又替她們開心,尤其是星野的回歸。星野的回歸證明了營運是把成員的努力(減肥)在眼內。昨天看星野,確實有渙然一新的感覺。至於衛藤美彩,另開一篇文寫。

3.二期生在哪裡?

正如我所預料,沒有二期生升格。02來了少了一個位是其中一個原因,第二是暫時未有太岀眾的二期可以升格。堀可以留在選拔我絕對覺得是營運不希望太自打嘴巴。你看連貝爺也不能留下就明白營運本來就無意在今單有任何二期生在選拔岀現。陰謀論去想,是要不失禮兼任生或是48嗎?(純粹亂猜)這樣下去,二期生集體畢業也是有可能呀,營運快想想辦法吧。

4.千春的唯一

大和里菜初選拔,而千春就成為了唯一未進過選拔的一期生了。畢業還是留下?我在想其實留下也無妨,反正活動也不多,看看下單如何也是可以的吧。不過,我又要吐糟了。資源真的是很少!

5.九單預想

夏天的單曲。。。唔,應該是充滿青春少女氣息吧。上次girl's rule的感覺很不錯,不過夏天單沒有海和沙灘總是欠缺了一點。不過,希望,非常之希望,不要是水著!46不適合水著的!如果是有關青春、愛與友情的歌和pv就太好了。讓我想想,乃木坂派那種感覺不錯。長長的吊帶白裙乘著清涼但淡鹹的海風飄曳,接著少女與男孩相遇,在岸邊看著夕陽,才發現那男孩原來也是女來的。如果再加上夏祭和服就真的不得了。少女們看著煙火,向著星星許願。唔,這感覺不錯。你們又有什麼想法呢?

End

6 則留言:

  1. >> 放心, 營運不會輕易出水著這一招的~
    >> 今單pv, 02與七仔有可能是敵對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由七瀨漂亮地打倒02,一定是這樣!

      刪除
  2. 好全面的分析,佩服!!!這陣容根本豪華~銷量絕對無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寫一點,算不上是分析哈哈,不過你喜歡看就好!至於銷量,我也認為一定沒有問題的!

      刪除
  3. 最近有留意你呢個blog
    好鐘意你寫啲文章
    繼續加油

    順便一提,我首推都係西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支持!希望以後也能再見到你吧!原來你也是西野推呢!我想在香港最多人推的46也是西野吧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