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5月成員排行榜

終於考完試,不知不覺又到了五月,又是時候來一個成員排行榜的時候。今次的排名榜感覺有很多改變,是因為發生了很多事嗎。不過,46的一眾姐姐還是霸佔著榜頭的位置呀。

10.伊藤萬里華

萬里熊還是留在前十,主要是她作為了ug其中一個領導者。說起來能令我看blog的成員也不是太多,而她其實也不能哈哈

9.齋藤優里

115竟然入榜我自己都好驚訝。入榜原因有二。一是看多了koko之後對她好感大增。作為另一位ug的老大姐,也是46中少數mc實力高超的成員,實在是很欣賞她。說真的,看她時的mc其實比看選拔番組更有感覺。還有少少那是看峰岸南時期的番組感覺。另外,115也在最近的ug live中展現了您為ug的決心,定下了要在武道館開ug專屬演唱會的目標。我聽到的時候實在太感動了。誰說ug只是選拔的後補?ug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另外一個喜歡115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和misa是好夥伴。私心之下,對她就留意多了

8. 堀未央奈

最近喜歡堀的原因主要是她真的可愛了很多。由從前怕事的小女孩,現在愈來愈活潑了。看她的blog時不禁被這位食極也不肥的女孩吸引著呀(註,堀的blog一定會有一張在食飯時拍的)。這可能就是大姐姐們沒有的活力吧。還真是想看看這女孩長大了會如何,不過小心愈食愈肥就是了。

7.北野日奈子

二期生兩大皇牌也上了榜呢。貝爺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很文靜很温柔的感覺,而且有時很努力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會岀現一些十分可愛的表情 (例如她想做崩的表情時其實她是做不到的。。。)個人覺得,她這種風格比較和團內的主流感覺相似,也可算是有前途吧。

6.白石麻衣

一如上次的原因,白麻是我很尊敬的成員,所以就同樣是排在這裏。

5.秋元真夏

每次看嫂子也是很歡快的,雖然有時會覺得她很慘。。。

4.深川麻衣

温柔的麥麥一下子來到第四,主要是她和misa是好姐妹的關係。總是很喜歡看這對cp。雖然她們不是經常合照,但看了bingo 2最終回的時候真的是十分感動,很希望9單二人都進選拔呢。另一點就是,一直都覺得麥麥很温柔很細心,但看完doko那個整人企畫後就真的覺得麥麥是打從心裏的善良呢。46妹子有這個大前輩實在是十分幸福!

3.生田絵梨花

一直都沒時間寫花花暫別的事。說實在,番組看不到花花是真的有點寂寞的。不過,我覺得她這樣決定可能是學業上也有一定的困難。無論如何,10單c位等著你的。

2.衛藤美彩

這一個月中為了misa做了很多第一次的事情。第一次的字幕組,第一次的blog翻譯,第一次的bid生寫。對了,我原來還未和大家正式介紹我們字幕組。我們字幕組叫「大分玻璃女神字幕組」。大分是因為misa的故鄉是大分,玻璃女神的由來是因為misa初岀道時是以擁有玻璃珠般的眼睛作為自我介紹,而後來在一集doko中,由川後來為各成員改花名,結果就改成了玻璃女神。這就是我們字幕組名稱的由來,而第一個作品也岀現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認識misa,是我們的目標。 

http://pan.baidu.com/s/1qWz1XjI

1.西野七瀨

無可替代。

End



2 則留言:

  1. misa真係好有氣質,我都好鐘意佢
    字幕組加油呀!我都學緊日文,但一考完試個腦好似記唔到野(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