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深夜劇場 (二)

人總是說,忙碌是填滿心中空洞的最佳方法,我卻覺得,人愈是忙碌,愈是感到孤單。而我最近,很忙。

總是覺得,安靜的時間太少,所以一安靜的時候,腦子中就會有如泉水一般的回憶湧現岀來。這些我曾經努力去忘記的東西,再次充斥著我的思緒。這些回憶,有點點的苦澀,有點點的甘甜。女孩的身影若隱若現,彷如幻像般起舞,是那麼真實,又那麼虛幻。倒底,是因為我孤獨而想起你,還是因為想起你而孤單呢?

中學分別以後,也快一年了。你還過得好嗎?打開你的whatsapp,在線上的字樣不斷彈岀,卻過了一會又消失了。我看著那無規則的跳動,心中一陣納悶。還是沒有勇氣。一句問候的說話,寥寥可數的單字,是那麼的難以傳達岀來?
說到底,我始終曾經是一個自私的人。如果我那些不是那麼輕率,那麼自私,我們現在會如何呢?男人是種很容易動情的動物,卻很難愛上一個人。這樣說來,可能我那時那些根本稱不上是愛情吧?到現在我也弄不清。

我看著窗外一片的漆黑,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唯一徘徊在我心中的,只有絲絲的後悔,和隱隱作痛的胸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