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B.L.T.】6月12日発売「季刊 乃木坂 vol.2」衛藤美彩 making 動画

今篇多圖少字。今年BLT和乃木坂46合作,推出季刊系列的冩真集。自三月出的「vol. 1 早春」,6月12日又會推出「vol. 2 初夏」。今次寫真集又會有8位成員出演,分別是下圖的8位。而按上次的慣例,也會有參加成員的making video。如果有看我blog應該會知道我是超喜歡衛藤美彩的,所以今次misa有份參加我是超高興的!剛巧最近她的making video出了,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了。以下放link, 是youtube的。


   

------------------------------------------------------------------------------------------------------------











































------------------------------------------------------------------------------------------------------------
感想 :

美得說不出話來...不知道你們如何想,我腦海中就只是空白一片。很少看影片會看到雞片疙瘩,可能是配樂的緣故,所以更易今人投入吧。這個女孩,真的很美很可愛。聽著她的聲音總是令我有種很平靜的感覺...接著就是,每次都是會突然間有一個念頭 : 這女孩真的值得得到更多。不過,慢慢來吧。

好了,也請大家支持「季刊 乃木坂 vol.2 初夏」了。看看那時能否抽中misa吧!


End

2 則留言:

  1. >> 估計, 下一本又會有你的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花花的話,會真係有我的推(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