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應援



推under的好處是什麼?我想只有這些飯才明白。under人氣不會太高,資源少,個人能力也可能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而飯的數量也不多。但正是如此,每一位飯的應援力量就顯得份外重要。

寫這個主題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也是一個under飯。雖然在日本的飯能做的比我多太多,但在我的位置中,我也可以真正的岀一分力。而近來,我就加入了一個很細的字幕組,努力去為一些misa会上的偏門番組岀熟肉。俺雖然不黯日語,但是卻可擔當其他位置。這是第一次接觸字幕組的工作,所有東西對我都是嶄新的挑戰,都要重新學過。雖然時間和技術有限,但也希望為成員做一點的東西。此外,misa的blog俺也會幫手機翻一下。總之,對成員的應援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我不是不想為七瀨也做這些事情,只是已經有很多飯去做,有心之餘也需要有技術。我也不能做點什麼。

接下來是忙碌的時間,只好加油了。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