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宣傳易


答應了寫一篇所以就寫了。

宣傳自己喜歡的團體是我打blog其中的原因,而作為一個飯,當然會希望更多人了解和喜歡上自己的團體。很多人總是認為,宣傳成員是純粹為了其他人,希望他們也可感受到自己所能享受的東西;又或是單純為了令喜歡有更多飯而已。以上的目的都是對的,但絕對不只是這些。宣傳對我而言,比起用來吸引其他人,更多的時侯倒是反過來吸引我自己。

原因很簡單,為了宣傳,自然就會多接觸成員,對她們的了解就會更深,發現的東西就會愈來愈多,自然就會對成員對團體有更多的愛了。我一直都覺得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總會時常把它掛在嘴邊,很想與人分享。這並不是因為你想討好人什麼的,而是因為你真的很喜歡這些東西。當然,始終有人會不喜歡這樣的你,覺得很厭煩,這也可理解,但卻不會阻止我去繼續說我希望說的東西,所以我絰常都只會提及曾己喜歡的成員。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乃木坂46。我很少會拉人入坑,因為我自己也不是那種會被人拉入坑的人。我只是會寫出我自己的感受,吸引一下大家的眼球,僅此而已。入坑與否,始終都是讀者們自己的修行。而我相信,我這樣做的確會收到果效,也是已經對我喜歡的團體盡了一點綿力,就是在各人心中埋下了乃木坂的種子。

至於宣傳方式,我倒也沒認真考慮過。一切也只是隨心就可以了。畢竟我常覺得錯不在只在討論幾位成員,只是客觀環境告訴你,這裏和你有共同話題的人不多,有人推的成員就只有那幾個,那你在討論得興高采烈時,也該顧及一下大眾的感受而已。退後一步想,如果討論能更多元化,其實也是對大家都有好處,何樂而不為呢?如果因別人有合理的不滿而不再宣傳,我就覺得不值得了。畢竟多一個朋友,多一個話題嘛。

最後就是,乃木坂宜傳部人手短缺,大家的支持很重要的噢!如果你對乃木坂有愛,不妨多寫吧!當是為了乃團、為了成員、為了自己。好嗎?

End

6 則留言:

  1. 說白一點吧,大家在宣傳AKB姊妹團時其他人都會熱烈討論,但當宣傳乃木坂時討論的就只有本來就喜歡的這幾位,而且後來還有人反對。。。
    我現在每天都有在鑽研乃木坂的東西,也許已經成為了習慣,每當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我也想和大家分享呀,但事實是他們都對乃木坂沒有興趣,就像我對其他姊妹團沒興趣一樣,雖然無奈但這是要接受的現實,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但我硬要來的話豈不是會破壞大家的氣氛了?所以說我不會再在這邊宣傳或說這什麼的了,最起碼短時間內都不會。
    但我還有我的blog呀,所以我的宣傳工作是不會停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會解決一切,宣傳部前線等著你回來
      也期待你在blog的宣傳!

      刪除
  2. >> 我想, 可能有人將言論自由放了在旁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啦,我想說的話還是可以說,只是大家都好像不太在意或是沒有討論的意欲這我才不說吧了,沒有長老說的嚴重,大家還是很和諧的(^^)

      刪除
    2. 無所謂啦,反止偶爾說一下46的東西也是可以的

      刪除
  3. 不要理會別人的目光,最多post了沒有人回應…
    繼續一起宣傳乃木坂4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