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今天正式搬進乃木神社


大家好,在下筆名叫「希」,是一個死忠的乃團飯,首推西野七瀨,次推衛藤美彩,對所有乃團成員無論是一期生還是二期生都十分喜歡,只要是乃團的東西也會支持到底。自己在Y!Blog原本都有寫blog,那時是介紹akb48的事情為主。後來隨篠田麻里子卒業,我也漸漸去了關注乃團,並在46找到自己的歸所。

Y!Blog關門大吉後,在下在wordpress開了個blog。但由於操作困難,加上很多相熟的blog友也在用blogger,我就過來了。

雖然飯的團體、推的成員、寫blog的地方也有所轉變,但初衷卻一直不變,就是希望更多人認識,喜歡上我喜歡的偶象;希望可籍此找到一班志同通合的飯;還有就是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和想法。畢竟,這裏是我、讀者們、和乃木坂46的小天地,是締結緣份的乃木神社。

多多指教。

8 則留言:

  1. 參拜參拜~~~
    其實在Y!blog結業後我也有打算搬到wordpress,
    不竟wordpress的自由度很大但要順利應用卻很困難,
    所以我還是搬到blogger這邊了。
    總之說一句,歡迎來到blog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拜要先添香油!
      blogger好用過wordpress太多了

      刪除
  2. >> 咚咚咚, 我是來神社求籤參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拜要先添香油!多買白麻、花花生寫能帶來好運

      刪除
  3. 小的到神社參拜...
    明明話兩邊一齊更新...依家又話搬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拜要先添香油!
      部長也快過來blogger吧!

      刪除
    2. 算啦你。。。WordPress方便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