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4月13日 8thシングル「気づいたら片想い」全国握手会 @ 幕張 (上半日部分)


最近46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加上先前也堆積了不少想寫的題目,所以也很煩惱。原本是想寫Music Station和Music Fair的出演的,但因為cap圖很大工夫,而俺近來俗務繁多,結果就選擇了寫這個了。(俺的信仰度還真是不夠啊


先來的是當天握手會的組合。現場報道七瀨、白麻、花花三條隊也是要排一個小時的。讀者們又有沒有一些心水的組合?我呢,當然就是只排9號啦 (誤

去到十一時的mini live,也是本日的其中一個亮點。原本由八單選拔岀現的主打歌,樋口日奈因有事缺席,取替她岀演的是兼任成員松井玲奈,而她的站位是五福神堀未央奈的位置。live時說的話,之後的訪問都是一些很客套的說話,我就不在這裏寫了。而同日,也宣布了5用中到六月中舉行的乃木坂46公演「16人のプリンシパル」trois會有松井玲奈的緊急參加。呃,說回乃木坂公演,其形式是相對於48的總選,分上下兩場。上半是普通的演唱會,但中場休息時觀眾可投票,選岀下半場公演的centre。如此,松井玲奈的第一次46centre可能不用等到單曲,在這裏就可以提早實現了。




作為飯,我要說的也在大組閣時說了,現在也只求玲奈不要c位而已。要來的始終要來,我覺得如果不給她時間去表現一下就全盤否定她是很不合理的。但只是希望營運不要逼我這樣做。在8單活動進行中的時候,9單選拔的推測討論已漸漸開始。無論結果如何,我只希望機會先留給一、二期生,其他的就可以再討論。想太多也是無益,好好享受8單的活動吧,趁七瀨還是centre的時候。



End

3 則留言:

  1. >> 等我來個估計, 鈴奈在trois和9單.....都不是C位 (沒有收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