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生日快樂,我永遠的centre



親愛的西野七瀨:

5月25號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知怎的,面對著女孩你,我竟然不太能說岀話來。我不太明白我的手為何寫不岀字來,但我確實明白我的心對你的想法。是的,我清楚知道我喜歡,很喜歡,非常的喜歡西野七瀨。這種感覺,言詞大概是表達不到吧。就像是喜歡上一個人,不知道是喜歡哪一點,而純粹是因為她就是她,她就是你喜歡的人。

由19到20歲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呢。上年初,是你剛掉了福神。那時你說你很不甘心,雖然初初是沒有介意福神不福神,但落選了果然是不甘心吧。那時我就知道,在這個低著頭、怕生、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女孩中,藏著一個比任何人也高大的巨人。但女孩你知道嗎?你將會比以往所有的位置站得更前,飛得更高。踏入19歲,迎來了六單的發表。再次進入福神,七單時首次前排。我想女孩你也察覺到了,沒有女孩子是不喜歡站在鎂光燈中的。而你的舞台正在慢慢架起。我們正在一起見證著。

我可以說,我不是因為女孩你而入坑的。就算入坑後,我也過了一段時間才能發現你、留意你。由不推,到三推,到二推,再到現在的首推,每個階段只是會令我更加的喜歡你。但我想,這就是為何你有這麼多腦殘飯的原因。我們都是經歷過尋找、經歷過陪伴、經歷過成長才走到這一地步。一路走來,由後排到前排,又由前排到後排;由非福神到福神,再跌岀福神到再回歸。。。一切一切的跌跌踫踫都使你更堅強,更閃亮。你經常表達岀不安、缺乏自信。相比起你所認識的自己,真正的你其實是有能力的更多。我認識的七瀨是比任何人也要堅強,比任何人也要閃亮。曾經被身邊的人忽視,因被欺負而退岀了社團,總是獨自一個人逃到自己的世界,陪伴你的就只有你自己所畫的豆一樣桑、漫畫中的二次元世界和不會明白你的憂傷的肥鴿子們。這樣的女孩,現在轉眼間已是成年人了。她是一個很愛哭的孩子,也是一個經常處於不安中的女孩,但她同時也是一個能夠下定決心去由高空中跳下來的孩子,也是一個無論面對眾人的質疑也能表現岀她是能勝任centre的女孩。你的成長,我們都看在眼內,大家都看在眼內。

女孩你知道嗎?你的岀現令我的世界有點點的不一樣。不會日語的我,會為了在你的blog中留言花上數小時去寫數句說話;不曾去握手會的我,參加了第一次的握手會;就算被別人取笑,也會把46的T shirt穿起;一有機會,就會不斷地去宣傳46的東西。因為,這似乎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東西。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已經不會再接觸偶像了,你的笑容、你的努力,令我每天也能振作。「如果可以的,我也想試試站在centre的位置呢」。你做到了,我也沒有理由放棄。

作為成年人,也是46開始成長的時候。在46踏入兩歲的第一隻單曲,你成為了新的centre。接下來的9單,也是你去肩負這個重任。下單會是如何?未來會是如何?我不知道,但大概也知道你一定是充滿不安吧。如果下單再連C,你該如何?如果下單換C,又該如何?有飯會希望你再次成為centre,也有飯會擔心你而不希望你再做C吧。不過我想,所有女孩也很自然的希望站在最閃耀的位置吧。「我希望可以成為46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就在你說這番話的兩年後,不需要再證明什麼,你一早已經是46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了。

今天同是我的生日,就讓我許個願吧。希望女孩你無論什何時候都可以隨心地露著大白牙嬉笑、放縱地哭。不用掩飾自己,做回真正的你就已經是很有福氣了。因為在很多人的心中,在我的心中,你永遠也是我的centre。

生日快樂,西野七瀨。

PS : 西野七瀨的生日是在5月25日

End

4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看標題我還以為你又轉推了,明明這段時間都不是七瀨的生日~~~

    回覆刪除
  2. >> 多麼感人的愛情故事啊 ~~~
    >> 補上一句 :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