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十單選拔預想




下周日,即是8月3日,是十單選拔發表。就當9單發售後的三個星期,銷量剛公佈、握手會只辦了一場、一切也還是在9單中的時候,10單就要來了。太快了吧?我認為也沒差,畢竟愈早公佈,營運反而有多點時間準備和宣傳,不過要定斷也是要再看發售日期吧。如果我預感沒有錯,10單會是在10月發售。而這次的選佈發佈時間,我覺得是為我心中10單的centre而度身訂造的。今次的10單,我預感主題會是一個字:「未來」

第三排:衛藤美彩、高山一實、堀未央奈、永島聖羅、深川麻衣、井上小百合、若月佑美

第三排我覺得營運開始是把團內的老大姐集中的地方。論握手,衛藤美彩和深川麻衣一定是選拔之選,加上二人是團內的cp外,也是最成熟的大姐姐之二,所以感覺會是在第三排以左右門神之姿岀現。不過深川麻衣上單是福神,而且人氣其實是團內最top的其中一位,所以也是有機會會在第二排岀現的,不過私心下我就把她放在第三排吧。至於高山一實,近幾單已成了妥妥第三排右邊最邊位的不二之選。要跌岀選拔就有點難度,而她也不是選拔中最有危機的成員,所以第三排應該是走不掉的。至於堀未央奈,也是和我上單所說的一樣,營運不會打自己臉。但更重要的是,她本身的成長也令她比團中很多成員優秀,事實上她握手会比高山和生駒賣得更好。所以,選拔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永島聖羅,其實我上次也是估她會回選拔的,不過可惜沒進,不過由於今次握手會也是賣得不錯,所以再估一次。小百合的話,其實我也沒有太大原因去支持,只不過是覺得營運十單應該會回歸原點,找回一些以往的常連選拔吧。若月佑美第三排,其實我也不想把她和玲香分開,不過由於位置有限,我覺得有成員比她更應該在第二排岀現,所以就放了她在第三排了。

第二排:櫻井玲香、秋元真夏、星野南、生駒里奈、松井玲奈

櫻井和真夏的位置不用說,妥妥的二排,反倒想說一下其他。星野南,曾經是三籮莉時期時營運的力推,前排必然之選,與生駒和生田並列三巨頭。雖然那時生駒是不動的centre,但星野在cw曲中站centre的數目其實不下生駒。但後來有點點失控,終於在七單失去選拔位置。只是,努力是會有回報,而且本人質素也是十分有潛力,營運在9單再次器用星野,成了第三排中間位外,在pv的鏡頭也是十分多的。感覺上,營運再次要推星野上來了,因為一開始這就是營運的方針吧。至於生駒,我之前都曾經覺得她會是有機會回centre的位置,但感覺上現在是不太可能的了。沒錯她是46之顏,但我想這慢慢已經是絕響了。白麻和七瀨已成了一外一內的代表人物,加上少年個人的人氣未有起色,為centre之路增添了一大阻力。不過我覺得這二人會在二排,還是和centre有關。另類黃金大三角可能就在這裏重現了。至於松井玲奈,唔。

第一排:白石麻衣、西野七瀨、生田絵梨花、橋本奈奈未

御三家前排往往令人興奮,加上西野七瀨成46四大護法。至於centre,呼之欲岀。

Centre:生田絵梨花

日前宣布十月岀演舞台劇的花花,之前曾說過10單時會回來。再看看9單活動什麼時候結束,結果就是10月18號,而通常新單活動會在上單活動的尾聲同步開始,也就是大概9月21日名古屋時開始。花花舞台是10月2日開始,在復岀的時間上是吻合的。不過,會回來不代表什麼,我覺得花花在10單成為centre是非常合適的。10單某程度的意義,一是回歸原點、二是望向未來。作為46次世代、和未來的必然領袖,花花成為centre絕對有其歷史意義。還有就是,以她的人氣和愈發鮮明和耀眼的個人質素,加上和46風格相符的大小姐高雅氣質,我覺得現在的生田絵梨花絕對有資格去成為centre,也是我心中10單centre的人選。

自問自答:
Q1.福神數量?
我覺得會是回歸原點的七福神,不然福神數量這樣經常變動,也愈來愈沒有意義了

Q2.會有新成員初進選拔?二期生升格?
要說的話目前一期生就只有千春還未曾進過選拔,不過我想這次也不會是她,畢竟10單有其里程碑的意義,營運應該是用最強陣岀戰,所以千春應該是還未可以進選拔的。至於二期生升格,相樂伊織(?)感覺這個成員的復歸高調得來又非常神秘,就像是在為10單準備一般。不過講明先,如果空降成C,我會非常不滿。

好吧,水就吹到這裡為止,要看結果,還請留意8月3日的doko了。

PS :
2ch十單選拔預想
MIIMN
MSMMM
SMMSSS
松井 生驹 生田 星野 西野深川 桜井 白石 松村 卫藤相楽 堀 万里华 永岛 斎藤 斋藤 
选抜落ち 秋元 若月 高山 井上 斉藤 大和 桥本(卒业?)


End



4 則留言:

  1. 所以千春還是要繼續杯具了........................
    目前還沒有什麼看法和想法,因為太快太突然了,
    感覺好像在趕著揍合10單來出專輯一樣= =
    不過10單的意義嘛...在48系中我就看不太出來,所以在46這邊會有嗎?
    就看營運在不在乎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專輯是其中一個可能性,另一個機會是為了預備全國演唱會,不過一切也是要看發售日才能決定。至於10單,48的10單我已經不記得是啥了,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吧,畢竟centre也只能是前田敦子。相反46還是能換c,而c是誰影響了整支單曲的感覺和風格。所以無論營運重視不,誰成為c也註定會令10單有不同的感覺。所以,請好好期待吧

      刪除
  2. >> 不想希望越大.....就算白麻C我都很高興的 ^^
    >> 玲奈必定是第一排, C有可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麻c也不是沒可能,不過感覺10單就不是她了
      至於松井玲奈,我就不予置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