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6月+7月成員排行榜



上月忘了寫這個,就在這個月一次過寫下來吧。兩個月內,對成員的感覺有了很不一樣的變化,現在就看看吧。

10.松村沙友理




沙友理又回來了。這個上榜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在握手會時見過真人吧。還有就是,感覺她也在努力呢。(由外型上可見)而且,在doko中的智慧型像也是加分的地方。

9.北野日奈子




還是覺得她十分可愛。雖然不是選拔,但她還是我最喜歡的二期生。雖然笑起來和high起來時會有點崩,但這正正是她的賣點吧。貝爺加油!下次要回選拔喔!

8.深川麻衣




文靜的聖母位置下跌了四位,其實不是她不好,只是這兩個月她的存在感也不大而已。不過,在握手會還是在遠處看見了她的真人的,真人給人更是文靜的感覺惹!吐糟的位置是,為啥祈福時不是和美彩姐姐一組!

7.生駒里奈




一度跌岀十大的少年又回來了,感覺上是總選過後和48的事務少了,令我可以再次專注於46的少年吧。歡迎回家!

6.橋本奈奈未





你沒看錯,奈奈未回來了。可能一些讀者不會知道,拉我入46坑的是奈奈未,而我那時首推的就是奈奈未。後來,遇上了西野七瀨後就捨棄了奈奈未了,什至有一段時間她連十大也不是。今天回來,主要是我key住姨打啦地發現奈奈未真為啥突然漂亮了這麼多!新髮型好評!還有就是,初心畢竟是有感情的哈哈。會回到推的行列嗎?

5.秋元真夏




真夏原來的廢柴屬性我老實說是不太喜歡,不過到最近的doko突然岀現了學霸的屬性!這真是深深吸引了我!還有就是放了頭髮下來的真夏還真是不錯惹。

4.白石麻衣





對麻衣的感覺漸漸由尊敬轉為喜歡。以前一直都覺得她是那種不太會自我破壞形象的人,不過慢慢就發現她是那種認真時就很認真,玩時就可以好盡的成員。正是這種專業精神,令我更喜歡她了。

3.生田絵梨花




花花的暫別無損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小弟有幸在她停止活動時見到她真人,可說是遺憾未能握手。你說不寂寞不想念她就真的是假的,9單沒有了她總是失色不少。不過我相信,她回來的一天,會以一個特別的身份回來,而那個身份我會說是,centre。

2.衛藤美彩




最近對美彩姐姐的感覺總是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但看見她還是很歡樂的。這個傻妹最近玩駁髮玩上癮,看來很想留長呢!雖然我是超喜歡短髮,也是因為她短髮才開始留意她、喜歡她,不過只要傻妹開心就行了。很高興最近在doko都有很多她的鏡頭呢!(雖然她只是岀現在背景)

1.西野七瀨



一生推

End



8 則留言:

  1. >> 快將白麻放到第二 XDDDDDD

    回覆刪除
  2. 只有「一生推」三個字太懶了吧?XD

    回覆刪除
  3. 見到沙友理入番Top10真好...Good Job希!

    回覆刪除
  4. 七瀨的位置真係打十號風都吹唔郁XD
    白麻的優點還有很多等著我們去發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瀨地位不動如山!
      白麻就真是一個很好的成員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