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乃木坂46九單:「夏の Free & Easy」

感想:

今天公佈了九單名稱和pv, 叫「夏のfree&easy」。又是另一個超好看的pv。不過是由六單開始到八單的故事式,回到普通沒有故事情節的pv呢。畫面拍得相當亮麗,雖然沒有陽光海灘,但卻有夏人都市那種活力四射的感覺。不過只能說,看來經費真的不多,不能去外景拍沙灘呢。而另一個亮點,就是那些酷酷的耳機。雖然我不會買(因為我是apple的)不過那些耳機是相當帥氣呢,很有年青的感覺。還有就是,已經成功引起話題了。飯們都瘋了似地在尋找那些耳機是什麼型號呢。至於音樂方面,雖然很多飯都說9單不好聽,但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偶像向的王道曲風。感覺上9單有點像48的優子總選centre那一單。說實話,一聽9單我覺得比8單好聽,而且9單應該算是這麼久以來第二隻快板的單曲,但我覺得其他四單也不算是太快的吧。至於舞蹈,超喜歡這隻舞的。很多飯也說是什麼超頻舞,但我就覺得還可以。總之就是給人很燃的感覺吧。整體來說,我是給這隻單曲很高分的。至於唯一一點要吐糟,就是美彩姐姐只有四個鏡頭,其中正面望向鏡頭的就只有一秒。營運,你好嘢!










































































































4 則留言:

  1. >> 看完截圖, 很想看片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截白麻的圖還是截得不錯嘛,能引到長老去看

      刪除
  2. -啲截圖根本將個pv完整地重現一次;-D
    我反而喜歡八單多一些,優雅有氣質的乃團^_^但其實乃團的歌首首都好聽= =


    youtube不能看好麻煩啊/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截圖就是一路看一路跟著拍子截哈哈。youtube不能看的緣故所以就把pv下了下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