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市來玲奈 卒業のお知らせ



今天突然收到市來玲奈卒業的消息,心情不太好。數一數一期生已經走了7人了,唉。原本的36人現在只剩下29人,想起也心酸。都說了,46機會真的少呢!最後,感謝市來玲奈對46這兩年半作岀的貢獻,並對市來妹子送上最真摰的祝福,學有所成,人生美滿!加油!

以下轉載她市來玲奈的最後一篇blog

先程、公式ホームページで
発表されました。
就在剛才,官方主頁上面
發表了這個決定。
私、市來玲奈は
8thシングルの活動、
7月21日の握手會をもって
乃木坂46を卒業します。
我,市來玲奈
將以八單的宣傳活動
7月21日的握手會為期
從乃木坂46畢業了。
突然の発表になり
本當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突然發表這樣的決定
真的非常抱歉。
そしてブログで卒業をお伝えすることになり、
本當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然後是在blog這樣的場合發表畢業聲明,
也感到非常抱歉。
私は加入當時から今まで
學業との両立を掲げて活動し
今春、大學進學を果たしました。
我從加入之時到至今為止
一直是學業和偶像活動兩手抓
今年春天,我終於完成了進入大學的夢想。
言葉では言い盡くすことのできない
たくさんの感謝でいっぱいです。
ファンの皆さんに今までずっと応援して頂きました。
有無數難以言表的感謝之情充滿心頭。
各位飯一直以來都應援著我
學業のために
握手會やライブを欠席しなければならず
メンバー、スタッフ、ファンの皆さんを含め、
多くの方に禦迷惑をおかけ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快く思わない方はたくさんいらっしゃったと思います。
因為學業的緣故
不得不缺席握手會和live
給包括成員,staff,還有各位飯在內的許多人都添了麻煩。
應該也有很多人對此感到不高興吧。

そのような中でも変わらずに応援して下さるみなさん。
みなさんの溫かく、優しく、心強い支えがなかったら、
私は今ここにはいないと思います。
みなさんが一緒に歩んで下さったので、
私は前を向くことが出來ました。
在這其中仍是有依舊不變支持著我的人。
如果沒有大家給予的溫暖的,體貼的,有力的支持的話,
我是無法成長成今天這樣的。
正因為有大家陪著我一路同行,
我才能夠一直向前。
本當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
私は心の中で
「大學生になったらきっと
自由な時間も多くなるから
高校生の時に出來なかった分まで
思い切り活動して、絕対にみんなに追いつく」
在我的心中曾經這樣暗暗發誓
“成為大學生之後肯定會多出更多自由的時間
要把高中時代沒能辦到的那些事的份連帶著一起
痛痛快快地參加活動,絕對要追上大家的腳步。 ”
そう誓っていました。
握手會やイベント欠席の時は、悔しい思いで一杯でしたが、
とにかく自分は大學進學を果たすこと。
その目標をみなさんやスタッフ、メンバーも理解してくれたことには
深く感謝しています。
當缺席握手會和其他活動的時候那種不甘的心情還有好多存留心頭
但總之總算是完成了進入大學的夢想。
這個目標,諸位以及staff,成員們也一直都能理解我
對此我深深感到感激。
しかし
大學は自分が思っていたよりも
甘く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可是
大學卻沒我想想中的那麼輕鬆。

高校時代とは違い
大學は専門性を要し、更に深く學問を究める場所です。
自主性を重んじる中、必修科目もあり
なかなか思う通りに行かず、歯癢さは今まで以上でした。
和高中時代不同
大學是一個講究專業性,並且研究更加深層次學問的地方。
在註重自主性的同事,也還有必修科目
基本沒法按照想像中的進行,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著急過。
乃木坂46はグループ。
乃木坂46是個團體。
私個人のせいで
全體の足を引っ張りたくない、
そう思う気持ちが強くなりました。
我強烈地感受到
不想因為我一個人,而拖了所有人的後腿。
「これからだよね!」
そう応援して下さるみなさんの期待に応えることができず、
迷惑ばかりかけてしまう自分が嫌になりました。
中途半端な自分が本當に嫌いです。
“就看接下來啦!” ←這個是玲奈考上大學的時候飯高興地為她加油的話,blog裡有寫
但我卻沒法回應這樣為我加油的各位的期待,
我討厭盡是給大家添麻煩的自己。
真的非常討厭半途而廢的自己。
何度も考え、そして決斷した答えです。
反复地思忖之後,果斷作出了這個答案。

芸能界のことを全く知らない
素人だった私に
このような素敵な、輝いた世界を
教えてくれた乃木坂46。
把這樣無比出色,閃閃發光的世界
展現給我這樣完全不了解藝能界的菜鳥的
是乃木坂46
私の人生の中で
乃木坂46のメンバーとして活動した日々は
最も素晴らしく、大切な寶物です。
在我的一生中
作為乃木坂46的成員而活動著的每一天
是最最棒,最最珍貴的寶藏。
私の好きな​​四字熟語や星、深海魚、れなりん川柳、
あどれな☆LINKをはじめ、
ブログやモバメでみなさんと様々なお話をすることができ
共感していただけたこと、一生忘れません。
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私のことを心配して下さり、
家族のような溫かさに包まれていました。
我喜歡的四字熟語,星,深海魚,renarin川柳,還有玲奈LINK
通過這些板塊在blog還有手機mail中和大家聊了各種各樣的話
引起共鳴的那份感受,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甚至比我本人都更加為我擔心
如同家人般溫暖包圍這我。
本當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最後に
私は自分の夢は決して諦めていません。
最後
我是一定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自分の軸はぶれない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もちろんこれからいろんな経験をして、
また目標も変わってく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今を大切にし、もっともっと自分を研いていきます。
我會為了貫徹自己的目標不動搖而努力。
當然了這之後通過經驗的積累
也有可能目標會改變也說不定。
現在重要的是不斷不斷地磨練自我。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
そしてファン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です。
本當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各位成員,各位staff
以及各位飯
我最喜歡你們了。
殘り少ない時間ですが、
みなさんと一緒にかけがえのない思い出を
作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還剩下很短的時間了,
但是我還想和各位一起創造無法替代的回憶。
請多多關照。
市來玲奈
【翻譯by 靡姽嫿】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