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應援



看完最新一集doko,有感而發。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是對生駒里奈很抗拒的。但其實在再之前的時候,我是很喜歡她的。怎樣形容這個感覺呢?就像是一對情侶,不喜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一起般。又或是看到最好的朋友在和你不喜歡的人玩耍相似吧。我想是那樣的情感吧。你會在想,她對你、對整個團體是那麼重要,而正因為她是那麼重要、那麼代表你喜歡的團體,你更希望她不要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我以前會想,我為了46的未來,為了46的整體,我寧願犧牲一個人,都不希望會有融合的岀現。但是,我應該是不太對。

我們46是42個成員為一體。無論是二期還是一期、是選拔還是under,正因為是這42個女孩在一起,才有今天這個乃木坂46。一路看著doko,我注意的其實是成員們的反應。我想,對於兼任和總選,不同人也一定有不同的想法吧。無論是飯還是成員,也一定會有反對和支持的聲音。一定會有不甘心吧。兼任什麼的、總選什麼的。可能是這種不甘令大家也忘記了這樣的一句話:我們三年來所建立的東西是不會就這樣就沒有了的。

其實大家也知道,生駒的壓力比任何人也大。不安的心情、外界的期望、內外的質疑。。。總會有感覺所有東西都是一個人在承擔吧。但比起這個,我更希望看到是其他成員的意向。你說宣傳什麼、虛偽什麼,無論背後的意圖是什麼,我選擇相信我在螢幕前看到的東西。而我在想,有些東西如果能夠觸動一個人的心的時候,那多少也是發自真心,哪怕可能只是那麼一點點。看著成員們都在努力應援少年,支持自己的好朋友,我真的十分慚愧。成員們能放下不甘,單純地支持生駒,這是最為觸動我的。如果要說生駒兼任不容易,我相信其他成員尤其是top也不好受。但如果成員都能看開,我更加沒有理由執著。

我有時覺得,我放不下的始終是自己的包伏,而已經不再是兼任不兼任的事情。其實,融合不融合從來應該不是一個問題。46不會再是46的唯一一個時刻是,我們不再支持46的時候。拆毀和建立都是在我們飯手中。支持生駒,意味遠不止對她個人的支持,更是代表我們不會拋下任何一名同伴。一上一落,42位成員共同進退,這才是我們作為獨立團體的確據。

所以,總選什麼的我不感興趣。我在乎的就只是成員。還是那一句,生駒里奈, 玩得開心點,我們在家裏等著你回來喔。

最後,大家有空可去看看最新自doko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lCYk6Id1dk/

End

5 則留言:

  1. >>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4600包紙巾的成果了 ^^

    回覆刪除
  2. 呢集doko真係好感人,完全體現到乃團的團結力,會為成員擔憂,會由心出發想去幫助同伴..TT
    而家覺得(之前都覺!)飯上乃木坂46實在太幸福!!(雖然自己幫左好似無幫過甘)

    回覆刪除
  3. 原本打算考試前打關於呢集doko既文, 估唔到你咁快°3°
    作為少年推, 呢集真係睇到生肉都想喊
    見到少年一個派紙巾,一開始就承受內外既壓力, 由開始既積極,到最後忍唔住爆喊個下真係好心痛。
    有種想幫少年, 但又做唔到d咩既感覺
    見到其他mb偷偷咁一齊幫少年派個4600包紙巾個時, 除左感動就係感謝
    我最欣賞乃團既正正係呢種羈絆(令我諗起NMB)
    最後, 我真係覺得少年同7仔係真愛└(^o^)┘
    米希你放手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