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我在舊的時光找到快樂


闊別一年,我放下了飯的身份,走上我的新生活。你說有什麼改變,用少了很多錢吧,我會說。(笑)一年前,那時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去放下的呢?可能是心力很交瘁的時候吧,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也因為發生了一些事,覺得作為一個成人、一個男人要向前走,所以就決定放棄所喜愛的事,46是其中一個。
就試著作出一些改變吧,但到頭來卻好像是原地踏步,很奇怪。直到我遇上了她,生活才好像慢慢上了軌道,也重拾興致去找尋自己喜歡的事物。

當時放下46還是有其他原因。那時七瀨連C,欣喜之餘卻有一點失落。成名前的應緩往往比成名後的應緩來得肉緊,也感覺是更實在。連C後的七瀨人氣初次超越白麻,成為名乎其實的centre,令人感覺有些任務完成的空虛感外,大大增多的飯也令人感到自己愈來愈微不足道。我始終還是自私。熱鬧過後,迎來的只有虛空。

說實話,我也不知今次的回來可否再重拾以次的熱情。以前會衝blog頭幾位的留言、渣翻文、搶頭香貼最新消息等,感覺都不會做了。要翻渣翻可能會翻misa的吧,畢竟七瀨的博輪不到我翻。唯獨是生寫!老實說個人很喜歡現在短頭髮的七瀨,還不敢上日拍,會忍不住的!

所以,就是這樣吧。還需要些時間了解下這一年發生的什麼事。也會抽空看看櫸坂,畢竟同是46,而且團友們好像也很喜歡,一定有其吸引之處吧。如果櫸板有些高質的大姐姐,大家否妨推介推介。有看我以前寫的東西的話,都會知我是姐控的 (笑)。


End

5 則留言:

  1. 說到欅坂46姐姐的話,年紀最大的是渡辺梨加,不過這個姐姐是白痴/廢柴/無口的類型,與Misa和白麻完全不同,你未必會喜歡。比較像樣的姐姐大概是菅井友香吧?至於姐姐以外的成員,小林由依雖然是小妹妹,但有不少人說過她某些角度很像初期的西野七瀨,似唔似就見仁見智,你有興趣就自己留意下啦~

    回覆刪除
  2. >> 你可以上日拍(幫人)bid下野,考驗自制力.....

    回覆刪除
  3. 大姐姐嗎?年齡層面上就渡邊梨加、菅井友香、佐藤詩織和上村莉菜四個吧!
    但如果說是性格方面的話暫時是織田奈那、守屋茜吧!
    當然自己探索才是最正確的~~~

    回覆刪除
  4. 不說什麼,平手寶寶年紀雖小,但是能滿足你姐控之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手的反差萌也十分吸引,因為看pv的時候總是一臉cool樣,誰知真人也十分可愛

      刪除